Wednesday, April 8, 2009

L .O .V .E


Lies

Obscurity

Vulneralbility

Emptiness

我说对了吗?

刚开始谈恋爱一定是很幸福很甜蜜的一件事

但是过了一段时间你会发觉对方的种种缺点

你会发现对方的性格

也许你遇到很好的恭喜你

你要好好的珍惜

遇到不好的你会开始问自己值得继续吗

当你在问自己的时候也许会很矛盾

因为你始终放不下她。。

有时会问自己付出多少

我发誓很多但是我认为付出不等于回报

也许之前我抱着很大的心理很大的期望

希望我的一切付出会得到什么

我得到的是一切的不体贴一切的不体谅一切的小脾气

每当她生气的时候我都是用尽方法的哄她开心

就算不是我错也是我道歉也许是太在乎

10次吵架10次我道歉虽然她也会道歉

但是都在我道歉之后

她也会说我会改我以后不会这样

但是事情总是重复的发生

2-3天就有东西吵通常吵架都不是我拿来的都是她开始

我从来都没有要吵架的意思

我讨厌吵架以前我都会忍她的脾气

但渐渐的我已经不能再忍受了

有时跟她吵了起来如果有一个礼拜不吵架已经谢天谢地了

有时一天还可以吵很多轮吵什么?吵小事。。。

非常芝麻绿豆的事都可以吵

有时还为了酱的事而提分手

我谈的是认真的恋爱

她有时就是让我感觉到她根本不在乎这段感情说分就分

有时还拿以前的男朋友来比较

我真的很后悔告诉她我以前追过一个女生的故事

过后就因为那个女生而吵个没完没了

到最后连她的msn都删除了

摆明要跟她绝交算了

我也做了为了她我什么都愿意做

想问问大家如果你突然因为家里的事情

而跟女朋友要求隔天才出来你的女朋友会怎样?

我的女朋友竟然对我发脾气而且立刻找了别的男生(我认识的)

就出去了原本还打算看戏但是结果看不成

如果是你你应该也跟我一样很生气吧?

我有时会觉得很失望很失望

但是又放不下如果放得下我早就放手了。。

还有很多很多事。。

很多次都弄到我在朋友面前不开心

就因为她我真得很讨厌吵架

最近她有机会就会找一个男生拍照

过后还跟我拿他的msn这代表什么?

她不希望我这样做但是她有想到我也不想她这样做吗?

她就是不会战在别人的立场想一想

她也曾经告诉我有几个她的前男友都是因为她的脾气而分手

我也告诉她我相信你能改

你我也不想像前几段恋情一样结束

我给了她很多时间改但是并没什么改善

我们最久没有吵架才一个礼拜罢了

想一想还真得很好笑看着别人甜甜密密

我谈恋爱很像受苦。。羡慕其他人。。

她好几次都跟我提分手但是我都挽回了

但是我不知道我还可以挽回几次

我真的很怕哪一天这句话会是我说出口

如果从我这里说出的话我觉得已经没得救了

想放手但是不舍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