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9, 2009

守护你的第一天



这首歌
就是我对你的心情
每一句..都是我的心情..

昨天是我
最失落的一天
昨天的我
无论我每当看到你的信息
你的照片
我们的过去的照片
我都忍住不让自己掉泪

你说我不曾珍惜你
可是我可以坦白告诉你
如果说我不珍惜
我不会做这么多..


昨天和你在SS2那边
和你谈我们的事情
我...不自觉的在你面前掉了泪
今天对不起
我忍不住又打了给你..
我不用3G的原因..是不想给你看到我忍不住的样子
但是...
在听到你声音..
我的泪又一直掉了下来
你是我第一个爱得这么深的女生
也是第一个...令我忍不住眼泪的女朋友..

老婆
昨天我说的
也是我现在最真的感觉
最算以后陪伴你身边的不是我
但..我依然会在你背后默默守护你..

时常听人说
最爱的最有一个
我体会到了...
我给你的爱...付出了以后
以后我会默默留在自己心理
不会在用来对待别人
对我来说
我对你的好对你的疼
只会用在你一人
过了以后
会变成我心理最爱你的秘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