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6, 2009

自信

在一个漆黑的夜晚,一个可爱的小女孩出生在一个贫穷的家庭里。
全家人显然没有因为她的诞生而增添一分喜悦,因为这个家实在是太穷了。
女孩的父亲外出打工,死于一场车祸。只剩母女俩相依为命,她们靠为人打毛衣生活,
就这样过去了十八年.
女孩已经是婷婷玉立的少女了,在圣诞节的早上,妈妈给了她20美元。
她很惊讶,妈妈却说:“这是你十八年来的辛苦换来的。”
女孩握着这20美元就去了商店。
因为她没有什么漂亮衣服,所以她低着头走在城市的道路边上,
女孩看见了她心仪许久的男孩,女孩想:今天晚上,他的圣诞舞伴会是谁呢?
走着走着,她已经到了商店。
进入商店,她的视觉被刺激了一下,好多漂亮的发卡,
一个服务员说:“小姑娘,你看你这亚麻色的头发配这个绿发卡多么漂亮!”
女孩看了一下标签:16美元!她刚刚想说买不起,服务员已经帮她戴上了发卡,
女孩子说:“我没有那么多钱。”
服务员说:“小姑娘,你看一下!”
女孩子看了一眼镜子, 她简直不认识镜子里的这个人了!
女孩下了决心,拿出了20美元,买下了发卡。
拿着剩下的4美元飘飘然的走了。
出门口的时候,女孩撞到了一位老奶奶。
她隐隐约约听见老人在叫她,她没有回头,一路上她挺胸抬头,又蹦又跳。
她看见了那个她心仪许久的男孩,
男孩想:原来镇上还有这么漂亮的女孩!
他走向女孩对女孩说:“我能否有幸邀请你做我圣诞舞会的舞伴?”
女孩很高兴的答应了。
女孩想:我已经奢侈一次了,不如再把这剩下的4美元奢侈一下。
女孩又高高兴兴的回到了商店。
老人还在那里,她对女孩说:“小姑娘,我知道你会回来的。
刚刚你出门的时候,把发卡掉在了地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