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2, 2009

现代浪漫爱情故事

布顿是英国诺丁汉市一家汽车厂的工人,几个月前的一天他向朋友发一条手机短信,请他出来喝酒。没想到理查德粗心之下按错了一个数字,
这则短信没有发送到朋友的手机上,却发到了考文垂市物理疗法医生黛比•亨特的手机上。黛比收到错误短信后,回复说:“你发错人了。”
理查德回复短信向黛比表示道歉。当时黛比已经离婚,心情非常寂寞,于是又回短信和理查德聊了起来两人一见钟情在此后长达6个月时间中,理查德和黛比几乎天天都保持着短信联系,就像是老朋友一样每天嘘寒问暖。最后,两人决定交换各自的照片,
且约定见面。黛比对记者说:“这真像是一个童话般的故事。当我第一次收到他发错的短信时,我非常好奇,心想,为何不回复一下呢?
当我看到他寄给我的照片后,
第一反应就是:“哟,至少他并不是一个80岁的糟老头!‘”两人第一次见面,立即一见钟情,堕入爱河。黛比说:“当我们相遇后,我们发现彼此有许多共同点。我们呆在一起,再也不想分开了。”
幸福婚礼女儿当伴娘
为了和黛比生活在一起,理查德已经离开了诺丁汉市,搬到了黛比和两个女儿居住的考文垂市。不久前,理查德和黛比举行了幸福的婚礼,婚礼上,黛比和前夫所生的17岁女儿夏洛特、14岁女儿索菲都充当了她的伴娘。
理查德对记者说:“那条手机短信是我这一生中发出的最好短信,让我找到了一个新娘。我们现在仍然无法相信发生的这一切。”

手机在现在的社会越来越流行了,尤其是大学生,似乎到了每人一个的地步发短信成了大学生活中的一部分,他们为了打发无聊的学习剩余空间,也有上班族相隔2地的情侣短信成了2个人之见的爱情连线。对于我们这代拇指族的朋友,一到逢年过节日手机按键就成了他们的摧残对象,刚买不久的手机就会惨不忍睹,以便还抱怨手机质量不好。
不过大家以后不用担心了,现在我们梧桐客户信息通开发了短信群发软件,还有短信群发器,便宜而且快捷以后大家就不会带来那么多的麻烦,不用走路,座公车也有发不完的短信。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