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9, 2010

我爱你,好爱文

她在学校里闲逛的时候碰见了一个男孩,这个男孩比她大两岁,是那种整天不学习的痞子男....当女孩看到男孩的时候就觉得自己不可能与他相识....但女孩的心里有了这个人的影子...
一次偶然的机会,女孩与男孩相识了,男孩对她说,想认她当妹妹。女孩当时是挺想当他妹妹的,但是却因为某些原因,女孩拒绝了男孩。以后的一些日子男孩再也没和女孩打交道,女孩知道男孩已经忘记她了..
又过了一段时间.....


女孩登上了自己的qq,上面的好友中男孩在线...女孩给男孩发过去了一条信息,当时连她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会莫名其妙给他发。这天晚上他们聊了几句...
到了晚上女孩的手机上有几个未接电话,这个号码女孩没见过,女孩打通了这个号码
“你是谁啊?”
“你是谁啊?”
“你好奇怪啊,是你给我先打的啊,我怎么会认识你,你找谁啊?是不是打错了...”
“我找你,没打错....”
“你到底是谁啊?告诉我吧...”
“你猜啊....”
..........................
猜了好长时间女孩才知道这是男孩。女孩心里有一些莫名其妙的暗喜....
到了星期天,男孩说出了一句让女孩不敢相信的话...“我喜欢你!”当时女孩以为男孩开玩笑呢!男孩说他是真心的......女孩拒绝了男孩,因为当时有另一个男孩对女孩很好,女孩不敢去伤害那个男孩....所以她拒绝了男孩。那天女孩哭了,她发了一整天的脾气,到了晚上女孩给男孩发了一条信息,告诉他自己真的不想失去这个朋友....“朋友”这个词难道真的是男孩在女孩心中的位置吗?不是!!!她对他已经不可能是那种朋友的情感了.....男孩给他回过信息说,现在在外面,回家再说好吗?...女孩晚上等着男孩回家,她真的好想和男孩聊天...
女孩忘记那天晚上他们聊的什么了,只知道那天晚上她很开心,因为男孩和她聊天了....
这样的生活过了一个星期,男孩总是问她能不能接受他,可当问道这个问题的时候,女孩总是伤了男孩的心.....要考试了,那几天晚上女孩没有和男孩聊天,男孩也没去上学....
考完试之后......
下午男孩告诉她自己是真的爱上她了,女孩问他那以前的感情只是单纯的喜欢吗?男孩说不知道...女孩当时心里其实很痛,她没有表现出来,她觉得只要男孩现在是真心的就行了。女孩说让男孩等她,她有点困难....男孩说他可以等,但是不想等到的结果是....,女孩说:怎么?不敢等吗?“没有我不敢做的事.....”男孩这样说女孩当时高兴死了....
到了第二天晚上,女孩照常和男孩聊天,又是那样的话题。女孩终于忍不住了,她知道自己是无法再拒绝男孩了!
女孩在那晚答应了男孩....

女孩告诉另一个对自己很好的男孩,说自己不喜欢他了,自己喜欢上了另一个男孩....那个男孩很难受,但是女孩也没办法,因为她真的不想再欺骗自己的感情了....
就这样,男孩和女孩交往了.......
交往后的这些日子女孩感觉自己好幸福。但是总会有朋友说男孩不是真心的...每当有人这样说时女孩心里总是微微有些痛。每当这个时候男孩就会告诉女孩自己很爱她,女孩这时就会好开心.....


但是女孩和男孩闹的不开心,女孩见了男孩心就会砰砰的跳,说话总是语无伦次的。男孩说这样最好不见面,可是女孩真的很想见男孩啊,女孩之所以会有这样的表现是因为能令自己这种表现的人才是自己最爱的人啊......


女孩好爱男孩,真的好爱。就算男孩真的对女孩不是真心的,女孩也会只爱他啊,因为这是第一次这么用心去爱一个人。....

女孩只想对男孩说:我爱你,真的好爱,好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