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8, 2010

是我自己太爱她?还是我太傻了?

我一直以来都觉得自己爱的女生就要对她很好很好。。要很疼她。。
我都对我女朋友超好的。。。
她要的东西。。我买给她。。
她要我帮忙的东西。。我可以。。我帮。。
她睡不着要我陪。。我陪。。
她累。。我帮她按摩。。
她脚痛。。弄温水给她泡脚。。
对她千依百顺。。疼她。。不让她辛苦。。
可是~~~~~~~~~~~~~!!!!!!!!
到现在我反而觉得都是我一个人一直对她很好很好。。
她就好像普通普通那样。。也没对我怎样。。
就好像整段感情只有我在爱她。。她没什么那样。。
唉。。。没有女朋友烦。。有也烦。。做人难。。

1 comment: